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寻红色印记,看美好窗口” ——后勤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寻红色印记,看美好窗口”

——后勤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5日开展“寻红色印记,看美好窗口”主题党日活动

 


未来乡村、数字农业、文旅产业、精品民宿......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下,深刻学习了莲花镇未来社区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打通各支部“壁垒”,建立“同管理、共行动、互帮扶”未来社区党建联盟,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大党建、大发展”理念,感悟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积极探索乡村未来社区发展模式的家国情怀。

后勤处党支部一直把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注重加强培养、严格发展程序、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不断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力量,增强了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层组织基础。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顺利完成了预备党员转正各项流程,通过会议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章天刚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对章天刚同志表示了祝贺,并结合《党章》要求对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重燃了党员的政治激情,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努力践行“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生承诺”的要求,让党旗在每名党员心中高高飘扬!

 

 

                        后勤处党支部

                       2022年7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