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度食堂考核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度食堂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企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师生的用餐体验626上午,学校召开了食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三个食堂进行2021-2022学年度考核,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计财处、实资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工会、校团委、机关纪委代表参加

 


会上,餐饮管理科科长从食堂经营合同续签情况、本学年改造提升情况、运营及监管情况三个方面向学校食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2021-2022学年度食堂运行情况。后勤处处长通报了食堂2021-2022学年日常管理检查和师生满意度测评等方面的考核情况,并组织食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现场评分综合日常管理检查、师生满意度测评、食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评分三方面情况,各食堂最终考核情况依次为:二食堂(衢州粤衢餐饮有限公司)得分89.81分、三食堂(杭州笨笨熊餐饮有限公司)得分89.14分、一食堂(杭州中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得分86.59分。

食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围绕食堂的安全管理、环境卫生、菜品菜质、暖心服务、检查整改等方面与各食堂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将根据考核情况进一步督促各食堂落实整改,着力解决食堂在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推动食堂再上新台阶,打造令师生满意的食堂。

江爱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细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切实保障全校师生食品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努力加强食堂管理,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争取让师生在校园生活更舒心、称心;要进一步优化考核程序,由后勤处牵头,丰富对考核结果的应用,加强对目标任务完成的督查、跟踪、问因、解难,把过程管理贯穿到平时考核的始终。

 

                        (文/后勤处 邱建国  摄/祝丽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