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2年二食堂调整方案意见听取及论证会

浏览:1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学校召开2022年二食堂调整方案意见听取及论证会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做好二食堂2022年委托服务方案调整,进一步提升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5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二食堂调整方案意见听取及论证会,学校食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衢州学院2022年二食堂委托服务调整方案(讨论稿)》,教师及学生代表首先就食堂用餐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其它部门负责人重点就食堂调整中需考虑的服务模式、硬件改造、发展金收取、经营年限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江爱民强调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餐饮保障服务,让师生们吃得营养、健康、放心一要坚持以生为本,在现有的基础上增设衢州特色风味美食档口,不仅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同时突显本地特色饮食文化;二要深入思考和分析现状,根据调研和专家论证,寻找基于食堂现实情况的最佳平衡点,设计出符合我校实际的最佳调整方案;三要坚持安全为先,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建筑安全为前提,严格按照市场监管要求,规范后厨流程,优化功能布局,打造一个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就餐环境;四要做好食堂规范化管理,从制度设计上落实管理、用制度帮助管理全面提升食堂管理水平。

(摄/祝丽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