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7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8日

8月27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陈德力莅临指导。

 

聚焦学习,以史为鉴,奋勇向前。会上王宇莹同志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个人校外兼职兼课情况等方面,逐一发言,讲感悟、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度扫描,全面查摆,使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味”更浓、“辣味”更足。

 

会上,江爱民同志率先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后勤处存在的问题,结合支部每位党员的剖析情况,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志要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二是希望每个党员要辩证的看待问题。党员干部要把自己的注意力从个人利益移到党和人民利益上,换个角度看待付出与回报,学校长足发展、师生幸福安康就是最大的收获、最好的回报、最长久的幸福;三是希望每个同志切实做好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党员干部要明白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进一步强化依法、依纪办事意识,坚决反对决策不讲政策、工作不讲程序、办事不讲原则的行为,这样才能营造合法、规范、有序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希望全体同志廉洁自律、身正为范。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从自身抓起,防微杜渐,严格自律,维护党的形象,使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陈德力同志作指导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到位,会议务实求真,开出了质量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可以看出同志们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每个党员都做到了勇于深入剖析自己,既找学习上的短板、工作上的弱项,又找思想上的差距,作风上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批评、帮助、团结、提高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在“学”上下功夫。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只是阶段性的总结,之后还需更系统、深入学习。二是希望在“实”上下功夫。希望各位党员对照检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认真工作、为师生员工服务的不竭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