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雨污水管道检测项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衢州学院雨污水管道检测项目

1、询价条件

按照衢州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衢州学院雨污水管道检测项目已批准实施,招标人为衢州学院,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对该检测项目进行询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衢州学院内。包括雨污水管道检测项目检测,最高限价为 15000元,要求中标后1周内出具检测评估报告书,并提供排查整改意见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管道疏通检测、污水处理服务、化粪池清理服务等资质

4、询价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18日至2022年1020日,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勘察现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2017时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衢州学院后勤处。

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衢州学院后勤处网站https://hqc.qzc.edu.cn/main.htm上发布。

                                                         

 

                                                                   询价人:衢州学院

联系人:姜老师电话:1585700788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