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类]衢州学院2022年度省级节水标杆单位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浏览:1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3日

[服务]衢州学院2022年度省级节水标杆单位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1、询价条件

按照衢州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衢州学院2022年度省级节水标杆单位采购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衢州学院,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对该服务进行询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衢州学院内根据《浙江省水利厅等七部门关于开展节水标杆引领行动的通知》(浙水资〔2020〕15号)和《浙江省水利厅等12部门关于印发〈浙江省2022年度节水行动计划〉的通知》(浙节水办〔20224号)要求,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节水标杆申报工作预算价为30000元,最高限价为预算价,计划工期为:2022年9月30日前,质量要求为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询价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为水量平衡测试的企业(公司)

3.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节水标杆项目创建的

4、询价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7月13日至2022715日,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将营业执照副本、项目业绩等(加盖公章)交至衢州学院后勤处进行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716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衢州学院后勤处。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衢州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http://hqc.qzc.edu.cn/main.htm上发布。

 

 

                                         询价人:衢州学院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1800570089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