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31,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陈德力同志莅临指导,支部书记王宇莹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王宇莹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自我革命是否坚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强不强等方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批评辣味十足,直指问题,气氛热态度诚恳,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近期教育部通报的典型师德失范案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实施办法等相关内容两位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陈德力同志对后勤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后勤工作员继续发扬朴素、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对照查摆问题,举一反三,从两个方面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勤”上下功夫,要勤于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精通业务才能干好工作。同时要勤于思考,谋划好工作,让业务更上一个台阶;二是“实”上下功夫,会后要及时问题进行梳理,让整改落到实处,推进后勤工作持续向好,努力把后勤处党支部建设成政治坚定、为民务实、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坚强战斗堡垒,使每名党员干部真正成为模范表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