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建工程类]网球场周边道路工程询价公告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基建工程类]网球场周边道路工程询价公告

后勤处2022年03月09日发布的分散采购项目:网球场周边道路工程  预算总金额:98645有效响应供应商不足3家,该项目询价废标。现重新发布询价公告。

 

1、询价条件

按照衢州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衢州学院网球场周边道路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衢州学院,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询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衢州学院内。包括路面拆除、塌陷处夯实填平、铺设相应排水设施,铺装沥青面层等工程内容的施工,审定预算价为98645元,最高限价为审定预算价,计划工期为:10日历天,质量要求为一次性验收合格。项目实施范围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询价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负责人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项目负责人。

4、询价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328日至2022330日,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将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加盖公章)交至衢州学院后勤处维修科进行报名,领取工程量清单并勘察现场,未进行实地现场勘查的供应商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3319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衢州学院后勤处维修科。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衢州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http://hqc.qzc.edu.cn/main.htm上发布。

 

 

 

询价人:衢州学院

                                                 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13957033932

                            联系人:老师     电话 :1390670770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