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纪检审计、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20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3月30日下午,纪检审计、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以“提高政治“三力”,落实职责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各级纪委全会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等内容。双方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纪检审计支部姚美才表示,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立足高站位、突出高水平、彰显高效能、契合高期待、树立高标准,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后勤支部要从师生期待、社会关注、问题整改、形势任务、制度供给等角度认清廉政建设形势,保持思想清醒,纪检审计支部要从教育、监督、推进整改等方面下功夫,与后勤支部共同防范廉政风险;后勤支部冯军民表示,后勤工作要想在前面、走在前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思维,努力实现“大干项目100天,献礼建党100年”的目标;纪检审计支部吴国泉表示,后勤处在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质量的过程中要继续做好风险防范、监督考核、制度建设等问题的探索,业务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加强与监督部门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提升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烈荣和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分别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陈烈荣强调,后勤管理服务是师生关注的焦点,也是廉政风险高发点。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搭建起了两个支部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助于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是学习推动工作的有益尝试,是监督与业务融合、监督力量协同、廉洁风险防控、践行系统观念的需要,希望今后双方支部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防范廉政风险。

江爱民指出,此次交流学习对后勤支部下一步的查漏补缺、能力提升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强化身份意识,积极投入到党史教育学习中去;增强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弦、筑牢防火墙;提高风险意识,严格把关、及早预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牢记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纪检监察室周盈、后勤管理处邱建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