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图书馆玻璃幕墙隐患排险工程开工协调会

浏览:16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311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玻璃幕墙隐患排险工程开工协调会。江爱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宣传部、实资处、图书馆、网信办、保卫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建工学院、机械学院、化材学院、信电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处负责人对项目立项、审批、设计、评审、招投标等环节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施工单位负责人从施工方案、工期安排和施工期间防护计划几个方面做了汇报。各部门分别从施工预留间距,腾挪设备、家具和图书,师生安全和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江爱民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方做好沟通协调,基于服务师生的理念,做好施工防护;二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重视该项目,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工期,彻底解决安全隐患,用好市财政经费;三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早谋划设备家具的腾挪搬迁。

备注:图书馆玻璃幕墙隐患排险工程项目总投资1040万元,资金由市财政安排。于202131日正式开工,计划于2021831日前完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