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发展献一策--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衢江区举村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25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前往衢江区举村乡开展“我为发展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此行途中,支部党员们考察了翁源古村落、西坑村洋西孪畲寨,并与石便村村干部做了交流,大家深刻领悟到习总书记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切身体会到美丽乡村建设、共同富裕给百姓带来的幸福生活。

在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后勤处负责人王俊斌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立师德正师风》的党课,他根据习总书记提出的“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这一重要论断,结合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列举学校和身边的真实案例,号召全体党员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助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随后,各位党员围绕“我为发展献一策”的主题,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内容,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为后勤服务和学校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强调:一是进一步端正态度,增强服务意识。要树立起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师生的意识,把做好后勤服务当作自己应尽义务,增强主人翁意识,做到自尊、自爱、自重、自强;二是进一步钻研业务,提高服务水平。不能满足现状,要从让师生满意的角度出发,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善于思考,不断总结,挖掘潜力,精益求精,工作上档次上水平,服务质量争一流;三是牢筑廉洁自律防线,打造勤廉务实后勤。广大后勤党员干部要坚定“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始终牢记“勤而不廉要出事,廉而不勤会误事,不廉不勤必坏事”,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