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全面开展食堂调整方案论证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学校全面开展食堂调整方案论证

    

为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引进社会优质资源参与学校餐饮服务保障,更好地完成2023年新一轮食堂招标工作,我校开展了多方论证和座谈。

 


5月10日,学校邀请衢州市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何建新、智慧新城分局副局长叶万列、智慧新城分局副主任科员余剑虹三位专家对我校一、三食堂进行实地指导,三位专家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对学校食堂新一轮调整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并从后续改造的布局、功能和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此基础上学校又于5月10日至13日,邀请了校外同行业专家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孟威(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餐饮管理委员会主任)、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餐饮服务部主任陈利民对我校2023年食堂委托服务调整方案进行了“把脉”,两位专家全面评估了我校食堂服务模式、费用收取、环境改造、增值服务等方面的方案,在认真研判方案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基础上对改造监管、新一轮合同终止后电梯归属等问题提出专业建议。

同时,为充分听取校内师生意见,学校分别于4月11日、5月11日召开了两场校内论证座谈会,食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部分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从日常监管和服务体验的角度对食堂新一轮委托服务调整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分管校领导江爱民指出,食堂关系师生身体健康,既是提供生活服务的地方,更是重要的育人场所。学校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务必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努力制定科学合理的调整方案,通过新一轮调整进一步改善食堂软硬件条件,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时尚、温馨舒适、优质实惠的餐饮用餐体验,在实现服务功能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出育人的作用,实现学校的整体育人目标。

 

 

                                    后勤管理处

                                  2023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