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化党建结对 共谋高质发展—后勤处党支部与市造价站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深化党建结对 共谋高质发展后勤处党支部与市造价站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4月27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与市造价站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支部共建聚合力”活动。

在后勤处党支部的邀请组织下,市造价站党员一行先后到学校学生公寓、氟硅钴新材料绿色制造训研创基地施工现场指导,就市重点项目检查提供意见建议,对项目人员到岗情况、建筑材料价格做进一步了解,并就施工现场搭设盘扣式脚手架如何计费、扣式脚手架与普通脚手架费用差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市造价站8090宣讲员余忆彬在校训研创基地项目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号召大家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敢于斗争、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改革车轮下的造价市场监管方式创新添砖加瓦。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包建林、吴俊泉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自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后勤处党支部与市造价站党支部保持着密切联系,共享党建经验,交流工程造价信息相关内容,真正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落到了实处。

 

 

                                  后勤处党支部

                                 2023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