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美食沟通你我 共享快乐生活”衢州学院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美食沟通你我 共享快乐生活”衢州学院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疫去春来万物苏,山海和鸣佳肴荟。426午,我校举办了美食沟通你我 共享快乐生活”美食文化节活动,在春日里为师生们奉上一场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体验。



 

 

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出席美食节开幕式并致辞,代表学校对师生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食堂饮食文化是校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食是学校应该为学生提供的基础服务,让师生吃出安全、吃出健康、吃出品质,是学校餐饮文化应该努力的方向,希望通过本次美食文化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学校餐饮管理能力,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各式各样的美食,体会中华饮食文化内涵,打造文化育人新平台。

本次美食文化节由校后勤管理处主办,杭州中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切巨型蛋糕、果蔬雕刻、免费品鉴、现场抽奖等环节,让广大师生共赴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后勤管理处

                               2023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