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春季防汛应急演练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学校开展春季防汛应急演练

 

春季是发生洪涝灾害的高发季,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与物业公司联动,熟练防汛抢险工作流程4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浙大新宇和鸿鑫中正物业公司在学校图书馆负一楼开展了“以练代战,筑牢防线”春季防汛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以红色暴雨预警为背景,模拟在强降雨下学校关键场所出现积水现象的紧急抢险。通过发现险情、启动应急预案、迅速通知集合相关人员、及时调配抢险物资、应急排水抢险、受灾区域卫生清理消杀等环节的全过程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学校与物业公司双方的防汛减灾意识和应急抢险能力。

 


       

    后勤管理处表示,目前已进入汛期,本次应急演练很及时也很必要,浙大新宇与鸿鑫中正物业公司要及时总结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应急抢险流程,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上下齐心、多方协同,全员联动,共同守卫校园安全。

 

 

 

                                                                    后勤管理处                                 2023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