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江爱民带队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食堂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副校长江爱民带队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食堂工作

 

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学习借鉴省内高校食堂运营模式及先进经验,切实提升我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4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带领后勤处相关人员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食堂运营管理模式、食堂制度建设和日常监管、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及智慧食堂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爱民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调研、分析总结,后勤处将结合我校实际,以“市场提供服务、学校自主选择、行业规范自律、职能部门监管”的新型高效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目标,学习借鉴省内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质增效,提升后勤服务尤其是食堂高质量内涵建设。

 

    期间,江爱民一行还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食堂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