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物业监管工作例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学校召开物业监管工作例会

 

进一步加强对物业、室外保洁和绿化工作的监管,不断提升委托服务质量,2023年413日下午,学校召开物业监管工作首次例会。党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浙大新宇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鸿鑫中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万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浙大新宇鸿鑫中正项目负责人分别对照学校物业服务需求介绍了物业服务人员、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和前期物业服务开展情况,浙江万卉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校园绿化和室外保洁工作情况。在此基础上,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围绕新一轮物业服务外包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对人员结构、工作制度、服务流程、业务培训、内部考核、应急保障和如何突破联合体壁垒协同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后勤处表示建立例会制度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学校和服务外包单位搭建一个定期沟通交流的平台,互相交流,双向推动,立足学校要求和师生需求,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后续,后勤处将牵头每半月召开一次物业监管工作例会,不断提升对服务外包单位的精细化管理和日常监督水平。同时也要求浙大新宇、鸿鑫中正浙江万卉公司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后勤管理处

                          2023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