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餐饮工作专题座谈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学校召开餐饮工作专题座谈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411日上午,学校召开餐饮工作专题座谈各学院(部)师生代表、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各餐饮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餐饮科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食堂管理工作情况和2023年一、三食堂新一轮招标准备情况与会师生代表围绕食堂饭菜质量、服务态度、食品安全、外卖配送和就餐环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食堂进一步完善管理服务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处负责人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必要的解释说明,并表示后勤处和各食堂会后会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其他建设性意见将结合食堂后续招标和发展建设逐步加以整改优化。

江爱民指出,座谈会的意义在于一方面能够了解到师生对于餐饮服务工作的直观感受和真实意见,为接下来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能力、做好食堂监督管理工作提供依据另一方面以此为契机为师生提供一个了解餐饮服务工作的窗口,双向推动,互相交流,立足师生餐饮需求,全面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质量。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勤处结合一、三食堂新一轮招标和后续发展继续做好食堂整改工作,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能力丰富师生用餐体验构建更加和谐的衢院饮食文化氛围。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学校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为促进学校食堂长期稳定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对我校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加强服务团队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

                             后勤管理处

                           2023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