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部署要求,3月16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宇莹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和党课辅导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三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并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会议准备。

会上,王宇莹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依次对照“六查六看”要求,深入查摆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等六个方面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同志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了互相批评。

最后,江爱民同志结合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增强“勤廉”建设。紧盯重点领域,聚焦重点对象和“关键少数”,厚植勤廉意识,倡导廉洁、勤勉、守纪、懂礼的优良作风,营造出清廉文明、勤勉向上、正气昂扬的良好氛围。要增强效率意识。围绕本次会议精神,找准工作定位,立足工作职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推进工作开展,全面提升服务效率要抓实抓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要结合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提出意见建议,制定好整改措施,从轻到重,从急到缓,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

 

                                  后勤处党支部

                                2023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