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引路在脚下,追梦向前方,致敬筑梦人——衢州学院食堂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浏览:4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崇高的节日里,我校食堂为了体现对老师诚挚的祝福之情,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开展了多种形式教师节庆祝活动。

一食堂:“师恩难忘,祝福无限”,同学们在感恩墙上签名寄语表达对老师无限的爱意、真心的祝福及衷心的问候。

 

二食堂:不论是一声“老师节日快乐!”,还是一盒水果,都代表着餐饮人对老师的喜欢和敬意!

 

 

三食堂:一个精美的茶杯、一份点心和水果,致敬老师辛勤的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餐饮人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

老师们,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后勤处 邱建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