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校园卡使用的温馨提醒

浏览:4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各位师生

为了大家更便捷的使用校园卡,微信进行绑定(微信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也可搜索微信公众号“衢院辅仁园”),绑定后可通过微信进行转账充值、挂失。校园卡相关办理流程如下所示:

1、新开卡(教职工):

钉钉→OA审批→后勤服务→校园卡申请。

2、挂失:

① 2016年前入职的教职工请电话联系卡部张老师或直接到一卡通办公室挂失;2016年后入职的教职工可进入“衢院辅仁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挂失(初始密码为:0(零)+工号钉钉联系后勤处张剑利老师。

学生可进入衢院辅仁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挂失(初始密码为学号后6位)。

3、补卡:

请持身份证或学生证到一卡通办公室(食堂一楼101办公室办理。

一卡通办公室工作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若有校园卡遗失、补卡或其它相关业务,请联系张剑利老师(电话:15257038655)。各位师生如有餐饮工作的意见建议或在用餐过程中遇到任何相关问题,欢迎您随时联系餐饮管理科邱建国老师(电话:13587004263)。我们希望在您的监督指导下,做好校园餐饮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21年9月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