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心向党 初心永挚” 庆祝建党百年暨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6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5日

  7月23日,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我心向党  初心永挚”庆祝建党百年暨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上专题党课、红色研学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为大家讲授《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再创新的历史辉煌》主题党课,从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人民至上,永守初心;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三个方面同大家一起回顾历史,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并为大家阐述信仰和旗帜是共产党人“初心”的首要。最后强调,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每位党员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忠诚于党、造福人民作为最根本的职责,落实到一言一行、贯穿于一生一世,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忠诚本色和人民情怀。



  会后,党员们还前往黄坛口水库旧址进行了研学。通过现场参观中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行建造、自行施工”的中型水电站,被称为“浙江第一颗夜明珠”、“新中国水电建设的摇篮”的黄坛口水电站,带领党员回顾、学习了建设者们敢为人先、艰苦创业、奋勇拼搏的精神,帮助党员进一步坚定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努力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后勤处党支部

                                        2021年7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