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基建工程与维修、食堂经营及商用房租赁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浏览:17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2021621日下午,学校召开基建工程与维修、食堂经营及商用房租赁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审计处、计财处、实资处部门负责人、后勤处全体人员及各位二级学院、教辅单位基建维修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负责人宣讲并布置学校基建工程与维修、食堂经营及商用房租赁等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方案。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从以下三方面展开廉政警示教育: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廉政安全意识;二是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教训;三是要遵规守纪,不断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内容深入浅出,通过结合实际工作、分析具体案例,层层剖析廉政风险要点,为参会人员再一次敲响警钟。

江爱民在听取专项整治工作布置方案以及廉政警示教育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重视,认清形势,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二是希望以查促改,规范管理,强化规矩,对工作中存在欠规范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避免再次发生。三是希望落细工作,落实到人,按时完成相关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