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大门改造方案意见征求会报道

浏览:21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312日上午9:00,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西大门改造方案意见征求会。江爱民副校长出席会议,院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建工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相关教师,设计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设计单位代表智慧新城管委会对我校范围内的拆墙透绿整体方案和景观节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汇报了几稿关于学校西大门的设计方案和设计理念。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从交通组织、功能分区、文化传承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江爱民表示,西大门的改造需要充分考虑校园的整体规划,特别是注重学校办学文化的传承,和两子文化的融合。

备注:衢州学院及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周边道路建设和绿化提升工程由智慧新城管委会实施,计划3月底开工,学仕路延伸段和围墙拆墙透绿上半年施工,西大门改造下半年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