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扎实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浏览:68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开学以来。我校后勤管理处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通过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开展防疫消杀等多渠道、多方式地开展师生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健康安全防范,夯实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1018日后勤管理处邀请了衢州市疾控中心、白云社区服务中心专家来我校给各学院疫情报告员、学工部、医务室等相关人员开展传染病防控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疾控计划免疫科科长郑灿杰就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类型、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治疗方法、预防的手段做了讲解,特别强调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要帮助学生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学校要加强因病缺课登记制度,发现传染病病人立即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隔离。

经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对传染病有了更具体、更全面的了解,为学校的传染病防控工作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后勤管理处  毛素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