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关闭全校中央空调及教学楼部分楼层空调的温馨提示

浏览:370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各学院、部门(单位):

天气渐凉,根据《衢州学院校园水电使用管理暂行规定》精神,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统一关闭全校的中央空调及一号教学楼2-5层,二号教学楼4-5层,三号教学楼2-5层,四号教学楼2-5层空调。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本单位师生,并根据规定(一般情况下,冬季在气温5℃以下、夏季在气温28℃以上)使用空调,空调设置温度冬季不得高于20℃,夏季不得低于26℃。请大家在空调开启时,应将门窗关闭(或将门虚掩上),以免资源浪费,做到人走关闭空调,严禁开窗、开门使用空调和无人时开启空调。办公场所做到人离灯灭水关、关闭不使用的电器,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为我校节能节水尽力),加强对本单位节能工作的督促检查,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领导小组进行将不定期检查,对有违规使用空调情况的部门和人员在校园网上公布。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衢州学院节约型校园建设领导小组

201910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