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开展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检查

浏览:75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校领导开展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检查

为有效应对今年新老生同期报到的情况,确保老生返校、新生报到过程中各项工作有序实施,82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率领院办、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及后勤处相关同志开展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检查。

  

郑文山一行逐一深入浙大工程师学院过渡用房、教学楼、学生事务大厅、学生公寓及食堂改造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进度、完成情况及推进措施。

在总结会上,郑文山对暑期各部门的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校园安全稳定,环境提升明显,维修项目推进有序,食堂改造日新月异,并就开学前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根据衢州市创文工作要求,28日前完成校园大环境整治工作;二要继续做好学生公寓改造等项目的查漏补缺工作,食堂改造项目要加强统筹,确保28日试营业,30日全放开;三要抓紧做好已完工项目的验收工作,集中力量推进浙大工程师学院过渡用房项目建设,确保106日报告厅能启用。(后勤处  周霄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