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报告厅装修方案论证会

浏览:86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9日

学校召开报告厅装修方案论证会

718日下午,后勤处牵头在行政楼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报告厅装修方案论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院办、宣传部、科研处、计财处、教务处、学生处、招标办、团委、建工学院、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方案设计单位代表和校内外专家参加会议。

首先,由方案设计单位从方案背景、效果图、方案设计及概算等几方面做了介绍。然后,各参会代表从日照影响、屏幕、座椅台阶、音响、灯光等几方面展开了讨论。最后,郑文山就报告厅装修项目实施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关注重视进度,确保主体工程按合同要求完成,确保报告厅装修工程930日之前完成;第二,要确保质量,各设备选择采购做到性价比高,并能经久耐用;第三,确保投入使用前的环保安全;第四,要求设计单位适当考虑将来调整、扩容的需要;第五,做好报告厅管理、使用的统筹监督工作。(后勤处 章天刚)

效果图一

  

效果图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