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9年暑期餐饮保障安排的通知

浏览:33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关于2019年暑期餐饮保障安排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我校新一轮食堂经营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就暑期餐饮保障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二、三、四食堂及图书馆负一楼教工用餐点经营至75日中餐;75日晚餐开始至开学前都由一食堂(辅仁园一楼)值班保障供餐。

2. 新学期调整后的食堂为三个食堂,一、二、三食堂都将在2019830日正常营业。

3. 暑假期间若一卡通(饭卡)遗失、补卡或其它相关业务,请电话联系张剑利15257038655,您也可以绑定微信公众号“衢院辅仁园”进行操作。

4. 暑假期间食堂二、三楼进行装修改造过程中,难免会给大家用餐造成不可预期的不便,敬请谅解。

5. 暑期部门团体用餐协调、个人用餐监督投诉及任何与餐饮相关的问题都欢迎您直接与餐饮科李雪莉联系。

6. 相关联系方式:李雪莉 18892686988686988  一食堂李经理18857135216

 

 

 

                                                       后勤管理处

                                                      20197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