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校园北面围墙拆除恢复建设工作协调会

浏览:77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学校召开校园北面围墙拆除恢复建设工作协调会

 

为大力支持市政府盈川大桥建设工作推进,同时有效保障学校在大桥建设、建成后的校园安全及绿化、美化工作,6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项目设计、监理单位代表及学校院办、后勤、保卫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计单位代表汇报了学校北面部分围墙因与盈川大桥引桥移土墙重叠,需先拆除后恢复方案,重点就围墙转角地带修建,大桥护栏、围墙护栏、隔音屏障建设,公交车站设置,施工安全措施,周边绿化、配套设施等建设作了汇报。住建局代表就学校关心的土地平整、垫高,校园围墙恢复,学校东北便门调整与校方代表充分交换了意见。

郑文山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支持市政府惠民工程建设的一贯态度,要求后勤、保卫等部门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同时希望住建局能充分考虑学校的特殊性,在大桥建设及后续工作中充分考虑学校需求,确保大桥建设对学校正常秩序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悉,盈川东路和盈川大桥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内环外绕”规划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将西区与迎宾大道连接,计划于今年年底开通,项目部分施工路段与学校北围墙接壤,学校后勤、保卫等部门前期积极与项目部协调,制定并完善实施方案,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又不影响学校正常秩序。(后勤处  周霄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