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省第二期高校后勤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

浏览:33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浙江省第二期高校后勤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

618日至20日,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期全省高校后勤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衢州举行,研修班邀请了省内外高校后勤研究和管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作了后勤干部领导力提升、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培训讲座,并对高校后勤的热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郑文山介绍了衢州学院以及后勤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参训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

本次研修班以专家讲座、主题研讨及现场考察的方式开展。在专家讲座环节,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文哲作《后勤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报告,沈阳大学副校长刘克斌作《巡视角度下高校后勤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与规范化管理》专题报告,同济大学后勤集团原党委书记林强作《高校后勤信息化的现状和未来》专题报告,海亮教育集团副总校长张伟峰作《后勤精细化、标准化管理》专题报告。

在分组主题研讨环节,学员们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实际,分享了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心得,交流了学习体会,就如何主动顺应时代要求,推进高校后勤各项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

在现场考察环节,学员们走访了我校海绵工程、屋顶光伏发电、高配房、后勤服务大厅、医务室、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就绿化、保洁、维修、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我校相关同志作了深入交流,对我校绿化、保洁、“最多跑一次”改革、文化、服务外包等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了赞赏和肯定。

来自全省高校的后勤管理部门(实体)及“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的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的主要负责人近80人参加研修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