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带队检查寒假校园基建维修改造项目

浏览:32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1日

129日上午,副校长郑文山带领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和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检查。

郑文山一行先后检查了行政楼走廊护栏改造项目,行政楼台阶改造施工现场,浙大工程师学院附属用房施工现场,学生公寓曦光苑、兰馨苑地下室给水管维修施工现场,校园路面零星维修现场,实验楼,食堂等。每到一处,郑文山都详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度及完成情况,并向有关单位及人员提出了质量和施工安全等要求。

2019年寒假我校有专项招标维修改造项目5项,需立项审批维修项目15项,现在每个施工项目都在紧锣密鼓、有序开展中。郑文山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处所有职工、施工单位人员以及食堂餐饮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顾好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前提下,顾好自己的小家庭,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维修改造项目。(后勤处 章天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