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衢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布置会

浏览:40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衢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负责人、学校创文专班全体成员、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负责人传达了《衢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方案》文件内容,对工作方案中的工作目标、复审内容、工作任务及责任分工、时间安排、保障措施等具体内容进行学习解读。

郑文山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本次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接上创文的劲头,做到创文创卫一体化,发扬攻坚克难精神,聚焦重点难点,紧盯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指标任务,加强工作督察,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保证学校在检查中不失分。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营造氛围,全校师生齐动员,让广大师生主动参与,主动进行自我管理;第二,要把握重点,针对疑难杂症不断调研,想办法、立规矩,定人、定责、定标准;第三,要抓紧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检查、曝光力度,形成强大的舆论推力,对屡犯不改者进行部门通报,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文/后勤处 何廉 摄/吴兰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