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绿色金融研究院、博士工作站展厅改造项目推进会

浏览:38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绿色金融研究院、博士工作站展厅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组织部、招标办、后勤处、保卫处、计财处、网络中心、图书馆、经贸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施工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就绿色金融研究院、博士工作站展厅项目的总体实施方案,以及对各实施环节的工作要求与时间节点布置作了详细汇报。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内容的衔接沟通、细节处理及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责任、人员安全管理、施工现场防护、值班检查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还就施工项目的具体细节展开进一步交流。

郑文山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我校绿色金融研究院、博士工作站展厅项目的意义,项目改造要充分体现绿色、环保元素,展现我校研究院亮点和办学成果展示。他要求,项目施工涉及方方面面,要做到“人到、心到、责任到”,切实保障仪器设备、人员安全;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要“用心、用情”,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做好沟通与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有“比担当、比勤快、比细致、比效果”的工作激情和氛围,要比一比项目建成后展示的效果和师生的反响。(文/后勤处 姜陆涛 摄/吴兰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