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杨玲书记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浏览:50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2019年3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玲到后勤管理处走访调研,后勤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后勤处负责人对后勤处的职能分工、机构设置、体制机制、人员队伍和内部管理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学校后勤发展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后勤处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实际工作各抒己见,对学校进一步重视后勤队伍建设,提升保障能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玲书记认真听取了后勤处同志的意见建议,对学校现阶段谋发展重教科研,保障性支出有所收紧的环境背景下,后勤保障工作能做到有条不紊地开展进行充分地肯定,同时,也要求后勤保障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外交流,积极调研,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内部结构,完善管理机制,加大改革力度,同时也要保持工作平稳有序,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确保校园正常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