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浏览:299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学校垃圾分类工作不仅关系到学校的“颜值”和“内涵”,也是学校环境建设最基础的工作。为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12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新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文山主持。

后勤处负责人介绍了《衢州学院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指出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的重难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标衢州市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就如何扎实有效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建言献策,从宣传教育、硬件配备、职责分工、具体实施、监督考核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郑文山在讲话中指出,垃圾分类工作非常重要,学校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垃圾管理和垃圾分类处理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宣传工作。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要做到三个强化。第一是强化宣传,人人认识到位。第二是强化硬件投入,做到服务到位。第三是强化检查考核,责任落实到位。他强调,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程,学校各部门必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一定能很好地完成这项工作。(文/何廉 摄/吴兰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