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保卫分工会开展校园创文垃圾捡拾活动

浏览:363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文明与你同行,创建从我做起。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美化环境、净化校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文明校园建设的良好氛围。1211日上午,后勤保卫分工会在郑文山副校长的带领下组织教职工开展“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从我做起”迎元旦环校走暨校园垃圾捡拾活动。

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同志们拿起保洁工具沿校园环形道前行,对校园主干道及周边绿地中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行动,相关区域的遗留垃圾得以清理,大家在劳作的过程中增进了交流,享受到集体劳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是后勤保卫分工会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建设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精神,努力将创文工作做到实处,积极为创文工作做出贡献的现实举措。自

11月份以来,后勤保卫分工会持续自发组织校园垃圾捡拾活动15100余人次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