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浏览:322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委“清廉浙江”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学校“清廉校园”建设,20181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后勤相关情况,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并要求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各自管辖范围的统筹管理工作,居安思危,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之后,对“清廉校园”文件汇编进行学习解读,围绕“十大专项”工作中与后勤处相关的专项工作,重点部署了“清廉后勤”专项建设实施方案,着力构建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扎实推进法治、担当、廉洁、活力的“清廉后勤”建设。最后,讨论了部门2018年“四单三书三考核”绩效实施方案,明职责,抓落实,强绩效,梳理总结2018年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不断深化改革,共建“活力后勤”。(后勤处 何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