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后勤工作学生恳谈会

浏览:319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月6日晚,后勤管理处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后勤工作学生恳谈会,2018级新生及专升本学生代表、校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生处、后勤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后勤处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后勤处的工作职责及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天的会上畅所欲言,指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不足,提出建设性的改进意见。

       会上同学们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并踊跃发言,描述了来校后的学习与生活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对食堂食品安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零星维修的效率、质量,寝室环境布局、配套设施设备以及公寓日常管理等方面指出了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学生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现场做了认真地解答。

       最后,后勤处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听取学生意见,立行立改,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们的诉求,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和学校相关部门保持互动,积极参与学校后勤服务建设,出现问题马上提,接到问题马上改,共同促进学校的后勤服务水平踏上新台阶。(后勤处 何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