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召开创文迎检攻坚部署会

浏览:25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20189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攻坚部署会,全体后勤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全市开展创文工作的紧要形势、开展力度、创文重点难点等情况作了介绍,并结合学校实际和近期通报检查情况就后勤处近期创文迎检工作的目标、任务、分工作了详细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绿化、保洁、垃圾分类、食堂秩序、基础设施维修、商贸环境等具体任务作了分析。会议还专门学习了最新公示的《衢州有礼20条》。最后,部门负责人强调,全体后勤人员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紧张,二要明确目标、厘清思路、马上行动,三要勇于担当,求快求准求狠,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相关工作。

会议还专门讨论了“清廉后勤”专项建设实施方案,强调要立马结合创文工作推进“清廉后勤”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