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巡视工作通告

浏览:1459次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16年4月5日开始,对衢州学院党委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专项巡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视对象内容

本次对衢州学院党委巡视,主要是对2010年以来衢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党政正职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和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方针,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重发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领导干部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同时,还要了解2010年以来调离、退休或退居二线的原校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反映情况,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及自主招生、合作办学、教科研经费使用、教科研设备采购、学校基本建设、后勤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的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教职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二、巡视组成员

组 长:蒋永志

副组长:耿洛佳

成 员:胡晓春   副厅级巡视专员

张红勤(女) 副厅级巡视专员

叶 鹰       正处级巡视专员

何建光       副处级巡视专员

林 芳(女) 副处级巡视专员

毛可骏       巡视干部

三、联系方式

巡视期间,干部群众对巡视工作、巡视对象和巡视组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视组联系。

联系电话:18758966393(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邮寄地址: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转省委第五巡视组收,邮编324000。

联系信箱:放在行政楼一楼公告处。

电子邮箱:swxsz5@zjsjw.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第五巡视组

                      2016年4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