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关于2016年校园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

浏览:1532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1日

各学院、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及周边大气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按照《2016年衢州市烟花爆竹禁限燃行动方案》要求,现将相关规定转发给大家,请切实做好本部门、单位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

1.校园内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任何单位和个人一律不得在校内燃放烟花爆竹;

2.根据《2016年衢州市烟花爆竹禁限燃行动方案》要求,衢州市区在非禁止区域,除农历大年二十九(除夕)至正月初六、正月初十五(共8天)可以适当燃放部分品种的烟花爆竹外,其他时间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任何单位和个人在衢州市区违规燃放人数达3人以上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作出情况说明。

3.要求师生严格遵守其他地区的相关规定,不违规燃放,倡导文明安全环保的春节,不燃放烟花爆竹。
 
                                                                             办公室  保卫处  后勤处
                                                                                  2016年1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