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迎春节”爱国卫生活动的通知

浏览:1063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9日

各部门、单位:

根据衢市国卫办发[2015]9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期末工作实际,学校爱卫会经研究,决定开展干干净净“迎春节”爱国卫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美丽衢院

二、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16年1月15日-20日,

第二阶段:2016年1月21日-25日(检查整改)

三、活动内容和要求

1. 活动宣传

各部门、单位,尤其是宣传部门和二级学院, 要利用网络、媒体等宣传工具,做好本次爱国卫生活动的宣传工作,让全校师生理解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迫切性。真正做到“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美丽衢院共建共享”。

2. 活动内容
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各自实验楼、教室、寝室、办公室及建筑物周边的卫生工作,做到室内整齐干净,无垃圾积压;室外无杂物、无卫生死角。学生离校前要做好寝室卫生的清理清扫工作,及时晾晒被褥和衣物,并做好寝室通风工作。
后勤处要组织人员对全校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清扫,商业用房、食堂做严格按有关卫生法,做好学期结束前的食品卫生检查、就餐环境清洗、周边环境保洁等工作。

3. 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恰逢期末考试,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合理安排。为保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以干干净净的校园环境迎接新春佳节,要求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不搞形式。各学院在组织学生大扫除时,一定要有老师在场指导。

4. 活动检查
学校爱卫办将组织有关部门,对本次活动进行检查,对组织有力、效果突出的部门(单位)进行全校通报表扬,对组织不力、效果不佳的部门(单位)进行全校通报批评。

                                                                          衢州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六年一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