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胡建新书记检查指导后勤服务等开学保障工作

浏览:1605次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30日
 

学校开学前夕,校领导专门到食堂、教学楼和新建实验楼等地,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829日上午,党委书记胡建新,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宏昌,党委委员、党办(校长办)主任郑文山以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等,对食堂、教学楼、两幢新建实验楼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指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暑假期间,学校通过招商形式,投入400余万元对三个食堂的操作间、餐饮场所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改造;投入50余万元对四幢教学楼进行了墙面粉刷,对部分地面和会堂进行了维修,大大改善了师生教学、用餐环境。广大后勤管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抗高温、战酷暑,共投入300多人力,在15天时间内,完成了经贸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搬迁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胡建新对后勤干部职工积极想办法改善师生就餐环境和学生学习环境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的一切工作随时随刻都要把师生这个最大的群众主体的利益放在首位。胡建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利用好开学前这几天时间,对教学设施和后勤保障系统再进行一次深入彻底的安全、卫生检查,做好充分的开学准备,让广大师生开学时能以愉快的心情投入工作和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