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代表队获浙江省高校绿色节能知识竞赛浙西南片区第三名

浏览:1659次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4日
 

511, 由浙江省高校节能管理专业委员会负责策划和组织的省高校绿色节能知识竞赛活动在省各赛区同时进行,本次参赛的每支队伍由三名选手组成,其中由二名学生和一名教工参加。我校由范金红老师和杨圣洁、朱丁冬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浙西南片区第三名的成绩。

为响应国家十二五期间对于节能减排的新要求, 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条例》,通过举办节能知识竞赛,宣传国家节能减排的相关政策,使广大师生能够了解国家相关的节能减排的情况,并且通过此项活动使浙江省各高校后勤绿色节能活动能够继续深化,特别是让广大师生和高校后勤员工参与到节能知识竞赛活动中,对于提高高校节能减排意识、掌握节能减排本领、增强全员参与节能减排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是十分重要的。(综合科 范金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