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相关部门联手进一步落实学情研判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1558次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9日
 

201359上午,后勤管理处邀请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抓紧落实学情研判会议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磋商。

与会人员积极商讨,提出合理化建议,会议形成如下意见:

一是为考研学生营造良好地学习氛围,考研楼熄灯时间延长一小时,学校将一号教学楼502室作为考研学生专用教室(内设空调);

二是为确保寝室安全,后勤管理处负责免费维修学生寝室损坏的门锁,同时通知学生处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三是为扎实推进校园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在学生处、团委宣传教育、营造浓厚限塑氛围的基础上,后勤管理处将于61日开始停止食堂使用塑料袋包装食品。食品外带的师生自备盛装物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四是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后勤管理处进一步畅通网上报修、8015166热线电话报修和纸质报修渠道,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13年5月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