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H7N9禽流感预防工作部署会

浏览:1658次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09日
 

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4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H7N9禽流感预防工作部署会。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姚宏昌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预防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

衢州市疾控中心专家占炳东结合我校实际从6个方面对如何做好H7N9禽流感预防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

 

姚宏昌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H7N9禽流感预防工作,要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注重个人卫生和食品安全卫生,立即采取措施,落实相关制度,做好学校卫生工作。

姚宏昌强调,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要做好H7N9禽流感预防的宣传工作,各二级学院要落实好学生晨检制度和缺课登记报告制度,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H7N9禽流感预防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