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实验楼建设质量情况通报会

浏览:1589次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17日
 

我校两幢实验楼已进入主体工程施工扫尾,市政配套工程全面开展阶段,为扎实推进我校两幢实验楼的建设工作。315日下午,我校召开实验楼建设质量情况通报会,衢州市投资项目建设中心、浙江南方监理公司、浙江创宇建设有限公司、永鼎装饰有限公司及学校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姚宏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土建施工、装修施工、弱电施工和室外配套施工的进展情况及进度计划,研究解决各二级学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及现阶段施工存在的问题。

姚宏昌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实验楼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按期竣工;二是建筑物便于管理使用的前提下做到美观大气;三是利于师生健康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智能信息;四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化解各项“疑难杂症”,争创师生满意的口碑。

关闭窗口